xinyuuue

啥也不是
什么也写不出来

【邦信】 我邦居然有女朋友了!!!

论坛体
傻白甜

【灌水】我邦居然有女朋友了!!!!
1L 刘邦的小迷妹
我邦有女朋友了QAQ心痛到无以复加QAQ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2L 氪不改非
等等==我没看错!??刘邦有女朋友了???!!楼主我们一起静静吧

3L 我头上有犄角
刘邦是谁啊?求科普

4L 刘邦的小迷妹
我邦做主播了3年我就喜欢了他三年QAQ游戏技术6到飞起,声音超好听啊,就是不喜欢开摄像头,几次线下也都戴了口罩,不过一看就知道炒鸡帅啊!!!平时直播就是玩玩游戏,跟粉丝聊聊天,开开车,再就是跟李太白和子房等主播一起开黑唠嗑。
不过刘邦有对象了!!!
我现在有一种自家猪也会拱白菜的蜜汁欣慰和心痛QAQ

5L 十四
真是刘邦???刘邦不是农药直播圈第一弯男吗【手动滑稽】

6L 非洲大酋长
对啊,邦哥平时直播说话都是gay里gay气的。说他有女朋友?我不信

7L 避尘家的随便
排楼上,不听不听,邦哥和我良才是一对

8L 懒女人你的ts6呢
邦良的带我一个

9L  宁折不弯
楼上ky恶不恶心,人邦哥有女朋友了,还在楼里说邦良

10L 头牌今天发歌了没
直男总被这群腐癌说成基佬,理智点行吗?虽然我也腐,但是这种硬凑直男的行为很ky啊

11L 星辰大海粑粑
好了啦,不怎么关注刘邦直播,所以刘邦女朋友是谁啊??

12L 避尘家的随便
果咩那塞(:з」∠)_

13L 刘邦的小迷妹
我在等他们讲完啦。你去看一眼邦哥直播间吧

14L 氪不改非
我来为看不了直播的手机流量党说一下邦哥直播间的名字
社会你邦哥:和对象愉♂快地开黑

15L 非洲大酋长
为什么还是感觉gay里gay气的,一定是这个♂的缘故

16L 懒女人你的ts6呢
+1008611

17L 思不可追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邦哥对象会不会是个男的?

18L 星辰大海粑粑
邦哥对象ID是什么?我去加一下好友 

19L 十四
诚实的信酱,妹子无疑了。

20L 宁折不弯
很难想象会有男生用这个ID

21L 非洲大酋长
哇!你们去看直播!这妹子简直了!!
邦哥这把玩的是圣殿之光,信酱玩的是教廷特使。羁绊英雄画重点!虐狗啦各位!!
因为邦哥拿的是辅助位,就有观众问了,邦哥回答说:“不开黑吗?有我对象在,躺赢稳稳的。”邦哥说这话的时候,小姐姐在对面野区单杀了两个人。
我也想找这样一个小姐姐当对象,带我赢!!

22L 头牌今天发歌了没
我能感受到邦哥说这话时候的宠溺

23L 十四
小姐姐全程高冷,邦哥全程划水,除了在小姐姐被五个人追的时候,开了传送。
来,跟我一起唱
这就是爱!!!!爱!!!爱!!爱!

24L 我头上有犄角
这奏是爱!!

25L 假的螺丝
中间邦哥一度嘴炮不停。我跟你们描述一下大致内容“你们这群没媳妇的人,嫉妒我有对象是吧,都追我”“追我也没用,我有我家欣欣了”“啊啊啊啊,媳妇救我”。他俩应该是连麦吧,不过小姐姐是开了静音。小姐姐应该是忍无可忍了吧,在公屏上发了一个“安静点”,然后邦哥安静了大概5分钟。

26L 思不可追
好甜啊。我想要一个小姐姐的好友位!!!

27L 尊贵的欧洲人
小姐姐好像设置了拒加好友(:з」∠)_

28L 星辰大海粑粑
等等,为什么我原来就有小姐姐的好友????让我想想

29L 刘邦的小迷妹
楼上厉害了。等等!!!我也有!!!!

30L 尊贵的欧洲人
嫉妒使我丑陋

31L 避尘家的随便
各位,我站我邦和小姐姐了

32L 懒女人你的ts6呢
楼上简直是墙头草。
不过我现在也站邦哥和小姐姐了!!
这是官配是在吃皇粮啊!!!!

33L 氪不改非
想起了站冷cp时的心酸。自割大腿肉产粮,从微博直播各种地方扣糖。盆友,你听说过邦言吗?

34L 十四
邦言是邦哥和谁啊?求科普

35L 氪不改非
邦言是邦哥和另一个叫韩重言的主播。至于我为什么会粉这对,详情请见邦哥早期微博点赞和微博关注。

36L 头牌今天发歌了没
翻完了!!!哇!邦哥是重言迷弟啊!第一个关注是他,每条微博邦哥都点了赞还有这个
图片.jpg
主播韩重言:因为学业的缘故,无限期停播,也许有时间会上线跟大家唠个嗑,一年后再会
                                                2014年7月
评论
邦邦邦哥:等你回来

37L 思不可追
yoooo~邦哥也是在那以后开始直播的吧,就为了在那人回来后能一起开黑吧。脑补出一万字年度大戏

38L 非洲大酋长
哇!这对也让人浮想联翩。可是邦哥有小姐姐了。话说楼主呢

39L 氪不改非
不过认识邦哥的时候,重言已经退了,所以根本没交流啦。萌上这对也是很糟心。为了吃糖只能在直播间问邦哥,韩重言是谁啊?
邦哥语:一个我十分欣赏的主播,当初决定要直播有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吧。怎么了?你也喜欢他?不过他去搞学习了啊。等他高考完了就回来了,到时候我就去勾搭他一起直播啊。
就凭这段话我粉了这对cp3年,并坚信私底下一定是有交流的,只是我们看不见。然而3年过去了,重言还是没回来

39L 星辰大海粑粑
咳咳…各位安静一下,我有个大新闻

40L 刘邦的小迷妹
一个炒鸡大的新闻!!!

41L 星辰大海粑粑
经过我和楼主的认亲,我们知道小姐姐是谁啦,当然不是三次元中的认识的人。好鸡冻啊!!!!

42L 刘邦的小迷妹
@氪不改非  恭喜!!!冷cp也有出头的一天!!!!

43L 氪不改非
??!!!这个是什么意思!???

44L 头牌今天发歌了没
?!!!跟我想的一样吗?!!

45L 刘邦的小迷妹
是的!

46L 氪不改非
此时的我炸成了一朵烟花!!!!

47L 尊贵的欧洲人
一脸懵逼

48L 假的螺丝
+1

49L 嗝儿瑞在我床上
潜水党被炸出来。是什么啦

50L 星辰大海粑粑
小姐姐不对是小哥哥就是韩重言啦。当年重言小号带水友开黑排位,就是那个时候加了我和楼主。

TBC

第一次发文好紧脏啊(:з」∠)_
有bug请指出(:з」∠)_ 靴靴








评论(17)

热度(92)